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国家烟草专卖局对电子烟监管进行专项部署;徐翔妻子应莹:离婚案将于11月7日开庭宣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20:57:11

1丨国家烟草专卖局对电子烟监管进行专项部署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5日从国家烟草专卖局获悉,各级烟草专卖监管部门对电子烟监管进行专项部署,多措并举,对通过互联网推广和销售电子烟的行为开展监管。重点地区烟草专卖监管部门正在与相关执法部门联合约谈主要电商平台,督促其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下架电子烟产品。烟草专卖监管部门还将建立全网动态监测机制,加强网络监测,全面检索互联网电子烟产品相关信息。国家烟草专卖局将采取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依法查处违法违规制售电子烟行为。

2丨应莹:与徐翔的离婚案将于11月7日开庭宣判

徐翔妻子应莹5日在其微博表示,前几日已收到法院传票,与徐翔的离婚案将于11月7日开庭宣判。届时将在开庭后告知大家判决结果。

3丨中航飞机:筹划重大资产置换

中航飞机晚间公告,公司拟将部分飞机零部件制造业务资产,与中航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部分飞机整机制造及维修业务资产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4丨*ST莲花: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强制拍卖

*ST莲花晚间公告,因国厚资产与睿康投资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拍卖公司控股股东睿康投资持有的莲花健康1.25亿股股票,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1.78%。目前拍卖结果尚不确定,该处置可能会造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5丨科创板联瑞新材: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421%

联瑞新材11月5日晚间披露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42.20万户,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212283%。

6丨我国8个机场晋级全球50大机场行列

据中证网消息,11月5日在大连召开的2019年全国民航机场工作会议透露,十年来,全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从4.1亿人次增长到12.6亿人次,货邮吞吐量从883万吨增长到1674万吨,千万级机场从10个增加到37个,8个机场晋级全球50大机场行列;全国颁证运输机场从158个增加到238个,机场密度从每10万平方公里1.6个增加到2.5个,覆盖了我国86.25%的人口和91.13%的GDP产区;建成高原机场37个,高高原机场从7个增加到20个,颁证通用机场由25个增长到240个。

更多阅读:

中信信享盛世系列募集背后:1只延期、4只失败,4865位客户掏出近70亿元!

对标全球标杆城市 深圳首次集中推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全球招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徐翔 应莹 离婚案 二选一 阿里 京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