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曾因虚假广告被曝光 如今新药上市被质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19:11:59

日前,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新药——九期一(以下简称“GV-971”)的上市申请获批准,这则消息引起了舆论关注,生产该药的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曾因虚假宣传,被央级媒体以《揭秘“绿谷”骗局》进行了曝光。11月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上海市青浦区汇金路888号绿谷制药所在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绿谷制药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外界对绿谷生产的药有质疑也是正常的。

每经记者 郑洁    每经编辑 张轶    

 

日前,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新药——九期一(简称“GV-971”)的上市申请获批准,这则消息引起了舆论关注,生产该药的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曾因虚假宣传,被央级媒体以《揭秘“绿谷”骗局》进行了曝光。11月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上海市青浦区汇金路888号绿谷制药所在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绿谷制药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外界对绿谷生产的药有质疑也是正常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虚假广告 新药 阿尔兹海默症 上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