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盘丨金融股发力,上证50指数涨近1%创年内新高,沪指剑指3000点

2019-11-05 11:35:04

周二,A股指数小幅高开,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走高,上证50指数盘中涨近1%,刷新2018年2月以来新高,创业板指表现较弱。题材概念来看热点稀缺,权重股则明显发力,证券、银行、水泥基建、养殖股等走强。个股涨跌互半,涨停仅十余家,成交量较少,资金情绪谨慎。

盘面上看,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表现强势,第一创业冲击涨停,国盛金控、青岛银行、常熟银行等涨逾3%;养殖业板块走强,天山生物涨停封板,益生股份涨5%;海南板块盘中快速拉升,海南瑞泽一度涨超9%,海峡股份涨7%;水泥板块拉升,四川双马直线拉涨7%;在线旅游概念小幅走强,众信旅游涨停。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68%,报收2995点;深成指涨0.63%,报收9930点;创业板指涨0.31%,报收1705点。沪股通净流入24.95亿,深股通净流入9.84亿。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