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汽车股带动欧股创逾四年盘中新高,此前美国商务部长称欧洲可能不会被加征汽车关税

2019-11-04 22:13:46

截至22点10分,欧洲STOXX 600指数刷新2015年8月份以来盘中新高,日内涨幅超过1%;STOXX 600汽配指数涨超3.2%,汽车股涨幅居前,德国大众汽车涨约3%、菲亚特克莱斯勒涨超3.7%。此前,美国商务部长Ross周日称,美国可能无需在11月稍晚对欧洲汽车进口加征关税,美方已与欧盟等地的汽车生产商们举行了“良好的沟通”。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截至22点10分,欧洲STOXX600指数刷新2015年8月份以来盘中新高,日内涨幅超过1%;STOXX600汽配指数涨超3.2%,汽车股涨幅居前,德国大众汽车涨约3%、菲亚特克莱斯勒涨超3.7%。此前,美国商务部长Ross周日称,美国可能无需在11月稍晚对欧洲汽车进口加征关税,美方已与欧盟等地的汽车生产商们举行了“良好的沟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