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谁将成为下任英国下议院议长?7名候选人“出线”

中国新闻网 2019-11-04 21:43:51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晚些时候,英国将投票选出该国政坛最具影响力的角色之一英国议会议长。目前已经宣布了7名候选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2时30分起,议会将开展一系列演讲,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届时议员们将决定议长人选。

目前已经宣布的7名候选人分别为:前工党副党魁哈曼(Harriet Harman)、已担任副议长长达9年时间的霍伊尔(Lindsay Hoyle)、副议长埃莉诺·莱恩(Dame Eleanor Laing)、下议院三位副发言人之一的罗茜·温特顿(Rosie Winterton)、保守党议员爱德华·雷(Edward Leigh)、工党国会议员克里斯·布莱恩特(Chris Bryant)及工党议员梅格·希利尔(Meg Hillier)。

英国下议院第157位议长、56岁的伯考拥有强烈个人风格,也一直是脱欧大战的核心人物,广受亲欧人士爱戴。10月31日他最后一次在下议院高喊“order !order!”(“秩序!秩序!”)后,结束了长达10年的议长生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 下议院院长 候选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