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浙江安吉璞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家立:开放包容造就了成都的城市特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6:20:57

每经记者 程晓玲    每经编辑 杜毅    

“开放包容的人文底蕴,造就了成都在美食、时尚、艺术以及生活方式等领域的独特性。”

11月4日,在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上,浙江安吉璞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家立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以开放包容著称的成都,与洛杉矶、香港等城市有着许多相似之处。譬如,传统与现代元素的融合共生、时尚领域的大胆尝试、关注个性化体验的生活方式等等。

“成都是一座让人‘来了还想来’的城市。”李家立说,目前,成都正吸引越来越多来自全球的餐饮、设计、时尚等各行业顶尖品牌的入驻,“这是一个会带给人惊喜的地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