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习近平在上海考察调研;微信回应升级iOS 13.2被“杀”进程:紧急修复中;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三季度净利润165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2 19:51:11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习近平在上海考察调研

据央视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今日在上海市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来到杨浦区滨江公共空间杨树浦水厂滨江段、长宁区虹桥街道古北市民中心实地考察,了解城市公共空间规划建设和社区治理与服务情况,并同当地居民亲切交谈。

2丨“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在杭州发布

据新华社报道,“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在浙江杭州正式发布。该平台具备高性能核心计算框架,提供一站式全功能AI开发套件,将提升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效率、扩大算法模型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构建人工智能生态“朋友圈”。

另据浙江在线报道,“天枢”首次发布的六大生态模块面向智能视觉、智能交通、智能金融、智慧城市、智能医疗、智能机器人等六大产业领域,联合了包括阿里云、蚂蚁金服、海康威视、商汤科技、格灵深瞳、建设银行、迅蚁科技、科沃斯等首批48家合作伙伴,共同构建AI生态朋友圈。

3丨伯克希尔哈撒韦:2019年第三财季净利润165.2亿美元

据证券时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最新季报显示,三季度运营收入78.58亿美元,同比增长14%。三季度保险承销运营净收入4.40亿美元,同比下滑0.2%。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165.2亿美元,市场预期为88.8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5.4亿美元。

4丨微信回应升级iOS 13.2被“杀”进程:紧急修复中

据36氪报道,近日,有少量网友发现更新 iOS 13.2 后,微信进程被“杀”。除了微信,包括美团外卖、微博等 App 也有同类问题。对此微信回应称,“我们收到少量用户反馈,用户在升级 iOS 13.2 版本后,App (如微信)回到手机桌面或锁屏后可能会被系统关闭,下次打开需要重新启动。目前,我们已找到解决方案,并正在紧急联调测试中,会尽快修复完成。请大家耐心等待。”

5丨提示:北美将进入冬令时

明日(11月3日)北京时间15:00起北美地区开始实施冬令时,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的交易时间和经济数据的公布时将较夏令时延后一小时,美股交易时间更改为北京时间22:30至次日凌晨05:00。

更多阅读:

楼继伟5000字长文直指资本市场弊病!一级市场存庞氏融资、机构投资者散户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