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贾跃亭申请破产前300万美元买豪宅?FF否认:缺乏常识

2019-10-31 18:02:42

据澎湃新闻,10月31日,据海外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乐视网、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创始人贾跃亭在8月份,通过中间人设立的壳公司,斥资300万美元购买了一处房产。对此,当天下午,FF公关负责人回应称,“美国媒体The Verge所谓的贾跃亭在破产重组前的今年8月份买下了300万美金的豪宅,纯属谣言。由于贾跃亭先生目前已经提交个人破产重组申请,任何所谓的通过大宗消费或者代理人转移资产的行为都会追溯到两年前,隐瞒不报就是欺诈而直接导致重组失败,所谓The Verge的报道是严重缺乏常识的造谣。”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