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商务部:前三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6.8%;上海互金协会:“上海全面结束P2P”传言不实;中国联通:2020下半年将有2000元以下的5G终端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30 14:58:40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中国联通:2020下半年将有2000元以下的5G终端上市

据中国邮电报,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30日表示,中国联通已经开通了超过2.8万个5G基站。预计到2020下半年,将有2000元以下的5G终端上市;此外将继续坚持全网通策略,实现一部手机、两个卡槽、三网通用,降低消费者手机使用成本、提升网络选择自由度。

2丨两市全天弱势震荡 智能音箱概念逆势上涨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股指弱势震荡,全天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相对较强,盘中多次翻红,但仍旧以下跌收盘。市场的热点板块快速降温,仅智能音箱板块全天维持强势,区块链概念分化严重。

3丨上海互金协会:“上海全面结束P2P”传言不实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该协会近日注意到网传某上海P2P网络借贷平台“告投资人书”声称:“上海市及全国网贷平台将陆续停止相关业务,上海市所有正常运营平台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全部签署停止业务承诺书”,此后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该协会表示,经协会向上海市互金专项整治有关部门求证,上述“告投资人书”所述均为不实信息。

4丨中信证券收购广州证券事项顺利过会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证监会今日召开的2019年第5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上,中信证券发行股份收购广州证券事项顺利过会。昨日晚间,中信证券公告了本次上会事项,公司股票今日停牌。

5丨商务部:前三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达7.32万亿元 同比增长16.8%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今年前三季度,我国网络零售市场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全国网上零售额达7.32万亿元,同比增长16.8%。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达5.77万亿元,同比增长20.5%,增速比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高12.3个百分点,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19.5%,比上年同期提高2.0个百分点,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达43.7%

更多阅读:

吃4碗面误充100万元,当事人还浑然不知?网友“哭穷”,但事情没那么简单

“曾经不想,现在很想”,这届年轻人爱上这个光荣职业,590万人报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中国联通:2020下半年将有2000元以下的5G终端上市 据中国邮电报,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30日表示,中国联通已经开通了超过2.8万个5G基站。预计到2020下半年,将有2000元以下的5G终端上市;此外将继续坚持全网通策略,实现一部手机、两个卡槽、三网通用,降低消费者手机使用成本、提升网络选择自由度。 2丨两市全天弱势震荡智能音箱概念逆势上涨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股指弱势震荡,全天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相对较强,盘中多次翻红,但仍旧以下跌收盘。市场的热点板块快速降温,仅智能音箱板块全天维持强势,区块链概念分化严重。 3丨上海互金协会:“上海全面结束P2P”传言不实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该协会近日注意到网传某上海P2P网络借贷平台“告投资人书”声称:“上海市及全国网贷平台将陆续停止相关业务,上海市所有正常运营平台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全部签署停止业务承诺书”,此后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该协会表示,经协会向上海市互金专项整治有关部门求证,上述“告投资人书”所述均为不实信息。 4丨中信证券收购广州证券事项顺利过会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证监会今日召开的2019年第5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上,中信证券发行股份收购广州证券事项顺利过会。昨日晚间,中信证券公告了本次上会事项,公司股票今日停牌。 5丨商务部:前三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达7.32万亿元同比增长16.8%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今年前三季度,我国网络零售市场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全国网上零售额达7.32万亿元,同比增长16.8%。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达5.77万亿元,同比增长20.5%,增速比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高12.3个百分点,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19.5%,比上年同期提高2.0个百分点,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达43.7% 更多阅读: 吃4碗面误充100万元,当事人还浑然不知?网友“哭穷”,但事情没那么简单 “曾经不想,现在很想”,这届年轻人爱上这个光荣职业,590万人报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