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讲好成都故事 传播好成都声音 成都传媒集团牵手清华大学全方位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2019-10-28 20:22:35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韩阳 摄

10月28日,成都传媒集团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双方将在成都国际传播建设以及国际传播研究机构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面向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成都故事、传播天府文化,让世界读懂新时代的天府成都。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在城市国际传播体系顶层设计、内容策划、渠道拓展及文化交流方面的研究和人才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成都传媒集团国际传播渠道和团队资源,借鉴融合国际知名城市的国际传播实践经验,共同探索成都国际传播建设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

双方将共同规划成都传媒集团国际传播顶层设计,重构成都传媒集团国际传播标识及内容生产体系,优化集团国际传播工作模式,构建国际传播人才培育新机制,携手打造国际传播媒体矩阵,推动成都及成都传媒集团国际传播内容进入国际互联网和国际主流渠道,抵达和影响全球核心目标地区和目标人群,有效提升成都国际传播能级,进一步提升城市显示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和聚集全球发展要素,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