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欧盟准许英国“脱欧”延期至2020年1月31日;工信部批复同意在杭州开展国家级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

2019-10-28 17:59:33

1丨工信部批复同意在杭州开展国家级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

工信部网站28日消息,工信部批复同意在杭州开展国家级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挂牌“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集中汇聚网络资源和互通流量,实现“一点接入,全网连通”,能有效提升网络性能,降低网络接入和流量交换成本,促进网络资源开放共享,是重要的网间互联基础设施。开展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以构建形成布局合理、高速高效、动态灵活、安全可靠的互联互通体系为目标,对于完善我国互联网架构、加快网络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丨中证指数公司成亚洲首家通过BMR注册指数机构

据中国证券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10月28日披露,日前收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FCA”)书面通知,确认自2019年10月10日起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已正式通过认证模式注册,成为目前为止亚洲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符合《欧盟基准指数监管条例》(以下简称“BMR”)监管要求的第三国基准管理人。

3丨外交部发言人就英国货车事件答问:不能先入为主、主观臆测

据新华视点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回答有关英国货车事件的提问时说,目前英国警方仍在对此案进行调查,仍表示尚无法确认遇难者的国籍。无论遇难者来自哪里,这都是一起非常不幸的悲剧。希望有关方面在关注这起事件时以事实为依据,不能先入为主,也不能主观臆测。

4丨欧盟准许英国“脱欧”延期至2020年1月31日

人民日报消息,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周一表示,准许英国将“脱欧”期限延长至2020年1月31日。图斯克在推特称,将以书面形式确定这一决定。另一方面,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起了今年12月12日提前大选的动议,晚些时候议会下院将就这一动议进行投票。

5丨沪电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22.13%

沪电股份发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净利润8.51亿元,同比增长122.13%。第三季度净利润3.73亿元,同比增长99.73%。

更多阅读:

吉宏股份与火币中国签署合作协议 前者:6月份已与火币中国探讨合作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货车事件 英国脱欧 延期 沪电股份 三季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