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市面部分5G手机明年被淘汰?专家:不存在

2019-10-23 07:40:00

据科技日报23日报道,前不久,一则有关“明年部分5G手机将遭淘汰”的传闻,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讨论。该传闻指出,明年仅支持非独立组网模式(NSA)的5G手机都将被淘汰,只有支持独立组网模式(SA)的5G手机才能正常使用。对此,中国信息消费联盟理事长项立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旦明年开始全面建设独立网络(SA),就意味着5G核心网换新,原有5G非独立组网基站将支持独立组网模式。但如果运营商能够布局支持两种模式的基站,那么非独立组网单模5G手机明年就还能继续用。”而目前,我国部分运营商已计划实现非独立网与独立网混合组网。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也表示,今年所有推出的非独立组网单模5G手机,在明后年甚至未来10年内都可正常使用,因此手机用户不必过多担心这个问题。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