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微信外链规范升级:诱导下载、违规拼团、砍价都不行;波音隐瞒涉及737Max机型驾驶信息,股价大跌;欧盟回应被美国加征关税:除了反击,别无他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9 07:59:4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微信修订外链内容管理规范:不可诱导下载,禁止违规拼团

10月18日,微信官方对《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进行修订,对违规使用用户头像,诱导、误导下载/跳转,好友助力、加速、砍价、任务收集等违规活动,以及违规拼团等方面内容作出规范。修订版《规范》将于2019年10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

2丨美国联邦航空局:波音隐瞒涉及737Max机型驾驶信息

据央视新闻,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波音公司隐瞒了2016年员工之间关于飞行控制系统的“相关”信息,这些信息与两架波音737Max坠机有关。相关信息披露,可能会为波音公司遭全球停飞的737Max机型再蒙上阴影。受此消息影响,波音股票在当天下午下跌超过5%,在盘后交易跌至8个礼拜以来的新低。

3丨欧盟回应被美国加征关税:除了反击,别无他法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外媒报道,美国宣布18日对价值75亿美元的欧盟商品加征关税后,欧盟贸易专员塞西莉亚•马姆斯特罗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美国推进关税的决定表示遗憾。”她补充称:“这一步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在适当的时候,对波音一案实施我们自己的关税,因为美国被发现违反了世贸组织规则。”

4丨世卫组织宣布抗击埃博拉成果显著 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就当前刚果(金)埃博拉疫情展开讨论。会后,世卫组织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此轮埃博拉疫情仍维持当前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级别。

5丨美国一架客机在阿拉斯加州冲出跑道,致1人死亡11人受伤

据新华社援引美媒18日报道,美国半岛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阿拉斯加州乌纳拉斯卡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目击者说,事发时正值大风天气,飞机第一次着陆未果后复飞,再次尝试降落时冲出跑道约150米,险些掉进白令海。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英国议会周六“加班”,表决新版“脱欧”协议;银保监会出新规,影响10万亿结构性存款;中国科学家首次“看清”非洲猪瘟病毒

大动作!同一天,一个省3名县(市)委书记宣布被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