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生猪生产恢复的积极因素增多 形势逐步好转

农业农村部 2019-10-17 10:28:13

农业农村部今天上午10时在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举行例行发布会,介绍三季度重点农产品市场运行情况。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在会上表示,三季度,我国农产品供应总体较为充裕,市场运行基本平稳,中秋、国庆消费得到有效保障。生猪生产扶持政策加快落实,生产形势开始好转。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连续作出部署,8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了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的五项措施,8月30日召开了全国稳定生猪生产电视电话会议,9月6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对生猪稳产保供作出全面部署。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抓紧落实恢复和发展生猪生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努力促进生猪生产恢复发展。目前,非洲猪瘟疫情趋稳,相关政策措施效果开始显现,生猪生产恢复的积极因素增多,形势逐步好转。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