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华为:前三季度销售收入6108亿元,同比增长24.4%;分析人士:苏格兰借“脱欧”加速“脱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14:57:02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华为:前三季度销售收入6108亿元 同比增长24.4%

据第一财经报道,华为今日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消费者业务方面,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PC、平板、智能穿戴、智能音频等新业务获得高速增长。

2丨两市震荡走低沪指跌0.41% 市场人气陷入低迷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三大股指维持弱势震荡。盘面上金融、地产板块冲高回落,热点题材表现低迷,市场赚钱效应再度陷入冰点,个股总体跌多涨少。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41%,报收2978点;深成指下跌0.31%,报收9642点;创业板指跌0.27%,报收1656点。从盘面上看,保险、环保和医药等板块飘红;黄金、港口水运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2亿,深股通净流入24.1亿。

3丨分析人士:苏格兰借“脱欧”加速“脱英”

据新华社报道,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的不断增加令苏格兰“脱英”呼声更高,苏格兰民族党借“反对无协议脱欧”议题推动二次独立公投的政治举措正驶入快车道。阿伯丁大学政治系教授迈克尔·基丁告诉记者,虽然仍有不少人认为独立并不能解决“脱欧”给苏格兰带来的问题,但目前苏格兰人对是否应该独立的态度确实在慢慢转变,已经达到了一个“引爆点”。

4丨临港新片区本周五将发布产业新政策

据中国证券网,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正式运行即将满两个月,为落实《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精神,10月18日,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将举办临港新片区产业政策发布会暨生物医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届时,将有一系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5丨港交所:债券通单日成交量于昨日再创纪录,达人民币249.5亿

港交所表示,债券通单日成交量于10月15日再创纪录,达人民币249.5亿元。今年以来,债券通成交量节节上升,并吸引了超过1,000家投资机构加入债券通并进入内地债券市场。

更多阅读:

多地网友微信/QQ/支付宝被封!公安部发文,原来是这样的骗局太猖獗

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中方严正声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