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快讯 | 欧盟谈判代表:英国脱欧协议仍有可能在本周达成,英镑跳涨近9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15:42:10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北京时间周二(10月15日)午后(卢森堡当地时间周二早间),在欧盟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对英国脱欧发表乐观评论后,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涨近90点,一度达到1美元兑1.2697英镑,创下今年6月份以来新高。

图片来源:彭博社

巴尼耶周二上午在卢森堡对现场记者表示,“我将像往常一样向欧盟27国领导人汇报情况,只是告诉他们我们现在的情况、今天的立场。我们团队正在努力,今天的工作才刚刚开始,这项工作在上个周末和本周一都很紧张,因为即使脱欧协议会很困难,但坦率地说,(英国脱欧)协议在本周达成还是有可能的。”

(本文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