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特朗普称美中两国已“非常接近”结束贸易战;广西地震局辟谣:当地发生更大地震可能性不大;乔家大院民俗博物馆原馆长王正前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3 08:00:2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特朗普称美中两国已“非常接近”结束贸易战

据新华社,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表示,他认为美中两国已“非常接近”结束贸易战,且双方将达成的协议对美中两国和全世界都有利。特朗普多次强调,美中两国将达成一个“伟大的协议”,其意义将超越关税问题本身。他表示自己完全赞同中方所说的处理好中美经贸关系有利于中国,有利于美国,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繁荣。正因如此,“全世界都密切关注着(中美经贸磋商)。”

2丨广西地震局辟谣:当地发生更大地震可能性不大

据央视新闻,玉林市北流市5.2级地震发生后,针对玉林市网传“地震卫星检测今晚凌晨2点43分至45分钟右左发生余震地震”传言,自治区地震局紧急召开地震趋势会商会,形成如下意见:当地发生更大地震可能性不大。因此,确认此次传言纯属谣言。自治区有关部门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将对此类人为造谣、恶意散播影响公共安全的虛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3丨山西祁县乔家大院民俗博物馆原馆长王正前被查

据晋中市纪委监委消息,山西祁县乔家大院民俗博物馆原馆长王正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祁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土耳其外交部长:不害怕任何制裁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12日,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称,土耳其不害怕任何制裁。他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土耳其害怕制裁,我们就不会开始这场行动”。他说,如果美国制裁土耳其,土耳其将以牙还牙,没有国家能摧毁土耳其的经济。当地时间10月9日,土耳其发起了打击叙利亚北部地区库尔德武装和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据土国防部,目前已经击毙了459名库尔德武装成员。

5丨美国新奥尔良一在建酒店部分垮塌致1人死亡3人失踪

据新华社,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一个在建酒店12日发生部分垮塌,造成1人死亡、3人失踪,另有18人受伤。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12分左右,该在建酒店6至8层发生垮塌,钢筋混凝土散落在街道上。事发后,惊魂未定的民众聚集在附近街区,有关人员全力进行搜救和清理工作。18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伤势稳定。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已对多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银行发大招,信用卡买房之路"被堵死";男子马拉松首次跑进2小时;北京大学原校长丁石孙逝世

消费税新政来袭!白酒行业将受影响,茅台、五粮液又要涨价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