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新一线城市引才再出大招:西安增近39万个学位 南京出台“宁聚计划”

2019-10-12 20:18:40

据第一财经报道,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吸引人才措施不断升级。西安市日前发布《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提出,完成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430所,增加学位38.95万个,满足新增学位刚性需求;设立2亿-4亿元学校质量提升专项奖励资金。对大学毕业生在南京工作,南京则出台实施了“宁聚计划”。其中,凭毕业证书即可办理落户手续、毕业后三年内每人每月可享受600-2000元的租房补贴、在南京工作的所有博士可以申请购房人才安居房、凡是外地高校应届毕业生来南京面试均可享受一次性补贴1000元等政策。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