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奔驰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创新高;先锋支付已停止营运,有投资者希望早日立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8 13:56:5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来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进行了审议。10月8日,中国人大网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面向社会征求意见。社会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邮编:100805。信封上请注明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6日。

2丨奔驰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创新高

新华社10月8日消息,德国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奔驰全球交付量约22.4万辆,同比增长10.4%;今年第三季度,奔驰销量达59万辆车,增幅为12.2%。在核心市场中国,奔驰9月份交付量约6.2万辆,同比增长12.9%;第三季度在华销量超18.1万辆,增幅为12.9%,创下历史最高季度销售纪录。

3丨网联: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网联平台日均交易笔数同比增长79.92%

中国证券报消息,记者8日从网联清算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网联平台运行平稳,共处理跨机构支付交易85.94亿笔,金额4.33万亿元。其中10月1日交易量最高,单日超过12.90亿笔,金额超过6787亿元。数据显示,网联平台日均交易笔数同比去年“十一”增长79.92%,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去年“十一”增长163.38%。

4丨交通运输部:国庆假期前6天共发送旅客5.2亿人次

交通运输部网站8日信息,据统计,国庆假期前6天,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5.2亿人次,其中铁路8705.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2%,道路4.09亿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2.3%,水路1306.9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8%,民航109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5%,全国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5丨先锋支付已停止营运,有投资者希望早日立案

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随着先锋官方披露张振新逝世,先锋系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10月4日晚六点半左右,中新控股公告称,本公司得知大约自2019年7月8日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现场检查后,先锋支付已暂时停止营运。10月8日,一位网信投资者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不相信张振新去世,很可疑,不过也没有证据。先锋系事件,不是负责人去世就能结束,希望早日立案。现在对先锋系抱有希望的投资者变少了。”

更多阅读:

上海房贷便宜了!首套房利率不低于LPR减20个点,最低4.65%!

“世纪联姻”告吹!港交所放弃收购伦交所,李小加:已尽最大努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奔驰 在华销量 新高 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草案 先锋 投资者 立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