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房企融资成本持续上涨,超10%境外债融资已不是行业个例;上海百岁老人增至2657人,最高寿者112岁,女性占7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7 10:55:0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房企融资成本持续上涨,超10%的境外债融资已不是行业个例

据澎湃新闻7日消息,10月5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9月份95家典型房企的融资总额为1124.48亿元,环比上升45.3%,同比上升17.2%。从融资方式来看,境内债权融资565亿元,环比上升17.1%;与此同时,境外债权融资额399亿元,环比上升49.1%。前9个月,房企新增债券类融资成本7.03%,较2018年全年上升0.50个百分点。其中,境外债券融资成本达8.08%,较于2018年全年增长0.86个百分点。目前,在境内外融资环境全面收紧的情况下,无论是大型房企还是小型房企,均面临融资难,融资成本持续上涨的状况,超过10%以上的境外债融资已不再是行业个例。

2丨欧盟促英一周内修改脱欧方案 约翰逊:已做出实质让步

据中国新闻网7日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出新脱欧方案后,正全力游说欧盟成员国支持,欧盟轮值主席国芬兰总理林内表示,他告诉约翰逊需于一周内提交经修改的方案,对方已同意这一时间表。约翰逊指出,若英欧能达成双方接受的协议,对所有人都是最好的结果,英国已做出实质让步,但必须保护本身利益。

3丨上海百岁老人增至2657人 最高寿者112岁,女性占75%

据澎湃新闻7日消息,10月7日是重阳佳节,上海市民政局发布了2019年上海百岁寿星榜,公布上海百岁寿星最新数据信息。其中,112岁的徐素珍老人(女)成为上海最高龄的老寿星;110岁的宋洪根成为上海最高龄的男寿星。截至2019年9月30日,上海百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到2657人。从性别上看,男性占25%、女性占75%。

更多阅读:

星巴克最新全球价格排行榜出炉 你的咖啡买贵了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箭队 NBA 房企 融资 成本 吴京 电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