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共运送旅客超10万人次;蒂姆夺得中网男单冠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7 00:00:2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交通部: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共运送旅客超10万人次

央视新闻消息,据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以来,总体运行安全平稳。截至10月6日0时,大兴国际机场共运送旅客109131人次,进出港航班总数989架次,离港航班平均正常率97.79%,高于国内同期平均水平。乘客主要通过北京地铁新机场线、京雄城际铁路、机场大巴、出租车等方式抵离大兴机场。

2丨主播说联播,康辉:莫雷犯规火箭被拉黑

据央视新闻6日消息,康辉在主播说联播节目中指出,莫雷,你犯规了。如果犯规了还不改,就可能被“罚下场”。很多中国球迷已准备把火箭队拉黑,因为中国的火箭队球迷首先是中国人。我们更爱中国红,不是火箭红。本来“火箭”最忌讳有“雷”,排雷都来不及,如果还爆雷,这样的“火箭”、这样的球,不看也罢!

3丨香港特区政府严厉谴责蒙面暴徒暴力行为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日(10月6日)港九多区有市民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和游行,大批蒙面的暴徒趁机在多处堵塞道路、破坏公共设施、港铁站及暴徒选定的银行和商铺、纵火、向警察投掷汽油弹,以及肆意袭击其他市民。对这些目无法纪的暴力行为,香港特区政府予以严厉谴责。

发言人表示,《禁止蒙面规例》已经生效,任何人在非法集结、未经批准集结或须作出通知并获发不反对通知书的集会或游行的情况下,使用相当可能阻止识辨身分的蒙面用品,属于违法。《禁止蒙面规例》是为了防止进一步的暴力和骚乱行为,让香港恢复和平与稳定,特区政府呼吁市民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4丨蒂姆夺得中网男单冠军

据新京报,10月6日晚,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全部结束。蒂姆2比1战胜西西帕斯,第一次在亚洲赛事中夺冠,捧起“中国之杯”。6比3拿下首盘后,西西帕斯第2盘率先破发,但在自己发球局面临破发点时送出致命双误,这是他全场唯一一个双误,却改变了比赛进程。4比6输掉第2盘后,西西帕斯自信心大受影响。决胜盘一上来,蒂姆连破带保很快就取得5比0的优势,并最终6比1锁定胜局。

5丨美国酒吧爆发枪击案致4死 枪手仍在逃身份不明

据新京报,10月6日,美国堪萨斯州一家酒吧发生枪击案,至少9人中枪,其中4人死亡。伤者已被送医,均处于稳定状态。目前枪手仍在逃,警方称尚不确定嫌犯数量及身份信息,正在调取事发地监控。调查仍在进行中。

更多阅读:

这个机关大院火了,游客排队来打卡! 网友狂赞:赶紧推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康辉 主播说联播 莫雷 大新国际机场 蒂姆 中网 男单冠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