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超850万人预约5G套餐,移动占比超六成;三部国庆档主旋律电影票房破40亿;英国政府首次承认可能要求“延期脱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5 20:55:55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华泰证券魏昊:筑底接近尾声,静待慢牛行情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华泰证券资管权益投资部负责人魏昊认为,由于上市公司是各行业中的头部企业,预计A股业绩触底会早于宏观经济,将于三季度见底、四季度回升,并且目前A股的整体估值也仅有17倍市盈率,是全球股票市场的估值洼地。我们对于A股的长期投资价值是十分乐观的。但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未来的市场可能不同于以往的牛市。A股将有望迎来更长期的结构性慢牛。

2丨中信证券张晓亮:明年股市可能不差钱

证券时报报道,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董事总经理张晓亮认为,从流动性分析,明年股市可能不差钱,充裕流动性有望成为明年价值蓝筹估值修复的主要推动力,同时也会推动明年市场的整体继续发展。

3丨英国政府首次承认可能要求“延期脱欧”

新华国际报道,英国苏格兰最高民事法院10月4日发布政府递交的法庭文件。政府在文件中首次明确,如果10月中旬仍无法与欧盟达成新的“脱欧”协议,首相约翰逊将致信欧盟,寻求延期“脱欧”。这一表述与约翰逊所持长期立场相悖。代表英国政府的律师韦伯斯特说,上述文件是首相下一步举措的“明确陈述”。英国政府仍然希望如期“脱欧”并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4丨三部国庆档主旋律电影票房破40亿

据猫眼电影数据,截至今天20点,三部国庆档主旋律电影总票房破40亿!《我和我的祖国》累计18.1亿;《中国机长》15.3亿元;《攀登者》6.8亿元。

5丨超850万人预约5G套餐,移动占比超六成

10月5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三大电信运营商官方APP获悉,目前,通过三大运营商平台预约5G套餐的用户数量已达853.4万。其中,中国移动预约用户数超525.89万,中国联通预约用户数达155.23万,中国电信预约用户数超172.28万。

更多阅读:

世界第一!这项中国硬核技术打破美国纪录,每年“双11”都是它支撑你买买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