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 |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领跑国庆档 票房近8亿;韩国军方:朝鲜再次发射不明飞行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2 08:59:0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领跑国庆档 票房逼近8亿

据灯塔专业版票房数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持续领跑国庆档,截至2日上午9时,票房逼近8亿,《中国机长》、《攀登者》紧随其后,票房分别达到5.8亿、3.6亿。

2丨1750万人次!十一黄金周首日全国铁路迎客流高峰

据新华社,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日,全国铁路迎来“十一”黄金周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750万人次。铁路部门增加运力投放,加开旅客列车1160列,共开行旅客列车10297列,创单日客运能力安排历史新高。9月30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1378.2万人次,同比增加67.3万人次,增长5.1%,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3丨韩国军方:朝鲜再次发射不明飞行物

央视新闻报道,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当地时间2日早上,朝鲜在其江原道元山北部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进行不明飞行物发射。目前韩国军方正针对发射具体细节等进行分析。
朝鲜今年已进行10余次导弹发射,向外界展示其最新武器研制成果。

4丨人民日报国庆社论:奋斗的史诗 复兴的伟力

人民日报发表国庆节社论,1949—2019,是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印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亿万人民的奋斗与豪情,铸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与辉煌。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就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走向复兴!

更多阅读:

超500万用户都订了!三大运营商启动5G套餐预约,你准备好了吗?

马克龙、安倍晋三等外国领导人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日票房超7.69亿 “主旋律”大片连创纪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我和我的祖国 黄金周 铁路客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