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多国媒体聚焦中国盛大庆祝活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30 10:30:16

中国即将举行隆重的国庆系列庆祝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场盛大庆典即将来临之际,世界各国媒体的镁光灯也纷纷聚焦中国。

《阿富汗时报》网站报道说,几周以来,中国一直气氛热烈,它即将用一场盛大的庆典吸引世界的目光,以纪念新中国走过的非凡发展旅程。

日本《东京新闻》报道说,10月1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中国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周边举行盛大的阅兵活动,向国内外展示“中华民族的伟大飞跃”。

法新社报道称,70年来,中国从贫穷落后迈向开放进步,迈向繁荣富强。不断增强的综合国力,使中国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因此,本次国庆阅兵活动无疑是各方关注的焦点。

新加坡《联合早报》则在相关报道中,详细介绍了将接受检阅的各个方队,并称这些队伍体现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后的新面貌。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