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香港特区立法会建制派议员联署反对美涉港法案

新华社 2019-09-28 07:13:36

新华社消息,香港特区立法会部分建制派议员27日发表联署声明,对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表示强烈反对。声明说,美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相关法案的举动并无必要,只是为响应其祸港代理人的号召,作为粗暴干预香港内部事务并为其代理人在香港争取政治筹码的手段。建制派议员对美国会此举深表遗憾,强烈反对。声明指出,香港是美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和最大贸易顺差来源地。美国会如通过这一法案,除了打击香港及美国本身利益外,还将使中美关系雪上加霜,并无任何好处,损人损己。声明表示,香港将一如既往、毫不动摇地落实“一国两制”方针,继续享受基本法赋予的权利,切实履行其义务。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