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美股持续下挫;九寨沟景区10月2日至5日的门票已售空;大兴机场设“亲友送别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6 23:56:43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九寨沟景区暂时只对旅行团开放 2日至5日的门票已售空

据澎湃新闻,九寨沟景区经两年修复,将于9月27日正式开门迎客。震后两年,九寨沟展现出强大的修复能力,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恢复和改善。据阿坝旅游网数据,截至9月26日18时30分,已订购的九寨沟旅游景区门票数量为2870张,后面几天的订票量也都在3000张以内。不过,10月2日至5日的每日5000张门票已售空。据九寨沟旅游管理局营销处长杨富英介绍,现在九寨沟只对旅行团开放,暂不接待散客,而且没有现场售票,只能在网上实名制购票。该局工作人员称景区并非全面开放,受损比较严重的火花海等景区仍然处于封闭恢复阶段。

2丨大兴机场设“亲友送别层”,旅客大呼人性化

据新京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站楼5层是综合商业服务区,下方是国际出发区域,送别的人能看见亲友过安检、办理手续,固被称作“送别层”。 不少旅客表示这个设计很人性化、充满了温度。

3丨美股持续下跌

美股持续下挫,截至23点55分,纳指跌幅扩大至1%,道指跌超140点。科技股普跌,苹果跌0.6%,亚马逊跌2%,奈飞跌1.4%,谷歌跌0.9%,Facebook跌2.6%,微软跌0.6%。

4丨欧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德国DAX指数收盘涨0.46%,报12290.0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89%,报7354.90点;法国CAC40指数涨0.66%,报5620.57点。

5丨牧原股份预计前三季净利超10亿元

9月26日晚,牧原股份发布《关于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自愿披露公告》,根据前三季度的生猪销售量及销售均价,预计2019年1-3季度将实现净利润超过10亿元。 2018年前三季度,牧原股份实现净利润3.5亿元,按照上述预测,牧原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幅将超过185.7%。住的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牧原股份净利润为亏损1.56亿元,这意味着其单单三季度就赚了11.56亿。

更多阅读:

电价改革箭在弦上!明年起取消煤电价格联动,“基准价+上下浮动”市场化机制将面世

保税科技的烦恼:核心子公司陷“假单证”纠纷 被央企起诉 

财政部大动作“引爆”银行股 金融企业股权质押也被划下两条“红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