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银行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进展:董事、高管增持13.9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6 19:59:38

每经记者 张喜威    每经编辑 刘野    

贵阳银行的稳定股价措施有了实施进展。

9月26日晚,贵阳银行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日至9月25日,公司非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39400股(13.94万),增持金额合计1178445元(约117.78万元),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8.27元至8.70元。

具体情况如下:

由于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8.99元,6月19日,贵州银行公告称触发了稳定股价措施的启动条件。8月1日。贵阳银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稳定股价的方案,并从8月2日开始实施。根据稳定股价方案,贵阳银行拟采取由持股5%以上股东以及在公司领取薪酬的现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份的措施稳定股价。

股东方面,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拟增持股份数不少于10118300股,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增持公司股份数不少于4336400股,遵义市国有资产投融资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增持公司股份数不少于2891000股。

在贵阳银行领取薪酬的现任非独立董事:董事长张正海,董事、行长夏玉琳,董事、首席风险官邓勇(张正海董事任职资格、夏玉琳董事及行长任职资格尚待监管部门核准);高级管理人员:副行长梁宗敏、副行长张伟,总稽核晏红武、首席信息官杨鑫、董事会秘书董静,以不少于上一年度自公司领取薪酬(税后)50%的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前述8名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72.28万元。

9月26日,贵阳银行股价收盘报8.51元/股,仍低于此前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时的8.99元/股的价格。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