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银行完成注册资本、法定代表人等工商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6 15:21:19

每经记者 张喜威    每经编辑 刘野    

9月26日,贵阳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贵阳银行办理完成注册资本、法定代表人和住所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修改的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变更内容如下:

1.注册资本

变更前:22.99亿元

变更后:32.18亿元

2.法定代表人

变更前:陈宗权

变更后:张正海

3.公司住所

变更前:贵州省贵阳市中华北路77号

变更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中天·会展城B区金融商务区东区1-6栋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公示信息系统截图

今年7月9日,贵阳银行发布的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显示,张正海被提名为贵阳银行董事候选人,并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夏玉琳为行长,并提名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月2日,贵州银保监局已经批复了贵阳银行变更注册资本的请示;9月4日,贵州银保监局核准了张正海贵阳银行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以及夏玉琳贵阳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9月12日,贵州银保监局批复同意贵阳银行住所变更的请示。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贵阳银行最新的工商信息的核准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其中,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张正海;注册资本由22.99亿元变更为32.18亿元;高级管理人员备案信息中,陈宗权退出,新增了夏玉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