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阅兵活动时长约80分钟,约1.5万人、飞机160余架受阅

2019-09-24 15:16:45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办首场专题集体采访,据悉,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外国庆70周年阅兵的武器装备有两个特点。一是全部国产、现役装备,主要包括部分中国军队的部分新型装备,参阅装备可以集中展现中国军队联合作战装备体系的构成,比较充分的体现我国国防科研的自主创新能力。第二,从受阅装备看,有一个共性亮点,就是信息程度普遍较高。指挥控制能力更强,打击精度更高,战场适应性更好,作战效能更大。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