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波动较小 静待美联储议息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8 22:11:5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美股震荡盘跌,周一显著下跌,周二小涨,周三早盘暂跌。截至北京时间9月18日22:00,道指跌0.20%,标普500股指跌0.28%,纳指跌0.31%。

美联储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接近尾声,几小时之后就将公布结果。本周以来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有所降温,可即使如此,目前多数人仍相信美联储会降息25个基点。

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稍有弱化的原因很多,一是中美贸易协商正常推进,二是油价本周起显著上涨,三是最近部分美国经济指标相对强劲。

欧洲市场,英股暂跌0.16%,法股微涨0.08%,德股微涨0.10%。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有限,日本股市收挫0.18%,韩国股市小涨0.41%,中国香港股市跌0.1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