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300余名中国公民因涉嫌网络赌博在菲被抓 中方回应

2019-09-18 19:10:55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9年9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并答记者问。有记者提问:在菲律宾一次针对打击投资欺诈的突击行动中,300余名中国公民因涉嫌从事网络赌博被抓捕。你能否介绍更多情况和细节?

耿爽:据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了解,9月16日,约300余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一家网络赌博公司因涉嫌非法就业被菲律宾移民局抓扣。中国驻菲使馆正与菲方保持密切联系,要求菲方依法公正处理,保障涉事中国公民的人道主义待遇和合法权益。我想强调,我们一直要求在外国的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办理合法的居留和工作手续,不参与赌博或从事与赌博相关工作。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