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英首相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举行“脱欧”会谈;全球首例AI诈骗案:与AI“老板”通话后 英国公司痛失17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3 23:53:4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英国首相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举行“脱欧”会谈

据新华社,英国首相府发言人13日表示,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于16日在卢森堡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举行“脱欧”会谈。这是约翰逊7月入主唐宁街10号以来首次与容克面对面会晤。此次会晤是英国政府寻求在10月31日“脱欧”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目前,英国舆论并不看好会谈能就“脱欧”协议取得突破性进展。

2丨全球首例AI诈骗案:与AI“老板”通话后 英国公司痛失170万

据环球时报,近日,外媒披露了全球首例AI诈骗案。今年3月,一名诈骗犯利用AI语音模仿软件冒充公司大老板,成功让一家英国能源公司的总经理相信自己正在与德国母公司的老板通电话,并骗走了22万欧元(约170万元)。此案引发了人们对人工智能被用于犯罪的担忧。

3丨现货白银跌幅扩大至2%

现货白银跌幅扩大至2.0%,报17.74美元/盎司。现货黄金跌破1490美元/盎司,日内跌幅扩大至0.6%。

4丨印度计划未来5年大幅提高出口额

据新华网,印度媒体13日报道,印度商工部长戈亚尔日前在一次会议上表示,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印度年出口额提高至1万亿美元。戈亚尔坦承,鉴于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等因素,实现这一目标非常艰难,但并非不可能。印度将出台相关政策促进出口,并将很快出台未来5年外贸发展战略。印度商工部曾计划使2018至2019财年(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出口额较前一财年增长20%,但最终出口额为3310亿美元,增幅仅为9.2%。

更多阅读:

中国人寿再增持2244万股万达信息 持股比例达到14.77%

想去南极旅游?自然资源部:长城站欢迎你!收好这份指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