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限?国台办回应;大商所理事长:积极推动生猪期货上市;广西梧州市政协主席张学军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1 11:59:0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午评:两市早盘震荡盘整,白酒股大跌

周三早盘,指数呈现震荡盘整格局。临近午间收盘,券商板块快速拉升带动指数跌幅收窄。盘面上,氢能源、造纸、OLED、银行等板块表现活跃,白酒股普遍大跌,泸州老窖、五粮液跌超5%。

2丨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限?国台办回应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继赴台个人游暂停之后,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到限制?对此,发言人马晓光回应表示,民进党当局不断鼓噪“台独”活动,不断煽动对大陆的敌意,挑动两岸对立,恶化两岸交流气氛,伤害大陆同胞的感情,不可能不影响大陆民众赴台旅游的意愿。

3丨台湾一乡政顾问入境香港后失联 国台办回应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屏东枋寮乡政顾问李孟居入境香港后失联已有三周,请说明有关情况。发言人马晓光对此表示,据了解,李孟居因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已被依法审查。

4丨大商所李正强:积极推动生猪期货上市

据上证报消息,2019中国玉米产业大会于9月11日在大连举办。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李正强在会上表示,未来,大商所将不断完善玉米产业链衍生产品体系,积极推动生猪期货上市,加快研发食用酒精、工业酒精和淀粉糖等下游品种,争取早日推出玉米淀粉期权,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多风险管理工具。

5丨广西梧州市政协主席张学军被查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11日消息,梧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学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更多阅读:

一场老气横秋的“科技界春晚”:iPhone新品缺席5G,“不涨价”能收买人心吗?

易会满重磅发文,特朗普深夜"神助攻",外资可以任性买,A股还有多少利好可以期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