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央视主播刚强:回家,真好!只有中国好,大家才会真的好!

央视新闻 2019-09-11 07:47:42

 

刚强:

今天有条“宝贝回家”的新闻让大家很兴奋,流失日本多年的“曾伯克父青铜组器”被成功追索回来了。“曾伯克父”,读起来有点拗口,简单来说这组青铜器的主人是周代曾国的贵族克父。

∆曾伯克父青铜组器

近年来,越来越多流失在海外的文物陆续回家。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访问意大利时,就见证了796件套文物走上回国之路。对于流失海外的文物,我们要说一句:宝贝,欢迎回家。

今天联播还有条新闻说,两位香港妇女界的代表何超琼和伍淑清将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声,告诉全世界真实的香港。她们在记者会上说,香港的事,就是中国的家事为了香港,有些事现在必须做。说得真好!

我觉得,现在应该做的事当中有一件事其实也是回家,让那些误入歧途的港人从精神上回家,回到中国这个家,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共同家园。回家,真好!只有中国好,大家才会真的好!

原文标题为《主播说联播丨刚强:回家,真好!》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