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旅游业是波黑的宝藏财富 期待中波两国扩宽合作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0 20:50:05

9月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 · 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前总理(2001-2002)兹拉特科·拉古姆季亚(Zlatko Lagumdzija)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波黑的经济活动日益密切,两国还可在旅游业、食品生产、面向欧盟的出口业方面展开合作。

每经记者 余佩颖 韩阳    每经编辑 韩阳    

 

9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前总理(2001-2002)兹拉特科·拉古姆季亚(Zlatko Lagumdzija)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波黑的经济活动日益密切,两国还可在旅游业、食品生产、面向欧盟的出口业方面展开合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波黑 中国 科技 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