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反弹近190点、欧股集体走高;8月澳大利亚GDP同比增幅创10年来最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4 19:48:07

____50055393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持续反弹。截至北京时间9月4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1.25点(+0.73%)、纳指期货涨74点(+0.97%)、道指期货涨190点(+0.73%)。英国富时100涨0.3%、法国CAC40指数涨0.99%、德国DAX涨0.91%。 

●墨尔本时间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同比仅增长1.4%(环比仅0.5%),虽然略高于0.2%的环比和1.1%的同比增幅预期,但二季度同比增幅的数据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最糟糕的时期的增幅相当,远低于被认为是正常水平的2.75%增幅。报告期内,澳大利亚GDP录得1.95万亿澳元(约合1.32万亿美元),人均GDP约为7700澳元。然而,几乎所有的增长都来自政府支出和出口,澳大利亚国内消费则受到工资微薄增长和住宅建设急剧下滑的抑制。

●美银美林策略师周二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现在正是买入风险资产的好时机。该机构全球投资策略师Jared Woodard表示,从历史上看,当投资者普遍看跌时,恰恰是购买股票和大宗商品等风险资产的好时机。Woodard强调,他考虑的是一到三个月的投资时间表,因为明年经济的宏观风险更大。

●日经新闻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新的低价iPhone,以帮助阻止销量下滑。这款新机型将是苹果自2016年推出iPhone SE以来的首款低成本智能手机。虽然新款手机的名称和价格尚未确定,但它被视为最新一代的iPhone SE。

●美国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因为在与第三方供应商的合同中引入滥用权力条款而被巴黎商业法院罚款400万欧元(约合450万美元)。亚马逊对此回应称:“法院对有限的条款做出了裁决,其中大部分条款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更新。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和销售合作伙伴提供最佳服务。”

●法国巴黎银行称,预计美联储将从9月开始将有四次降幅为25个基点的降息,这个宽松周期应会推动黄金均价在2020年第一季度升破每盎司1600美元。法国巴黎银行在报告中称,上调2019年和2020年价格预期,预计今年均价在每盎司1400美元(较此前预期提高60美元),明年均价料在每盎司1560美元(较之前预期提高130美元)

●印度8月制造业增速降至15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表明该国令人担忧的增长放缓仍在继续,并令再次当选总理的纳伦德拉·莫迪面临扩大经济刺激措施的更大压力。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22:00 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Evercore ISI将泛林集团评级从“与预期一致”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5美元下调至14美元;

●Evercore ISI将Snap评级从“与预期一致”上调为“跑赢大盘”;

●SunTrust将Square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MoffettNathanson将Square评级从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瑞银将戴姆勒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高盛将联合利华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瑞信将西太平洋银行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Wolfe Research将嘉信理财评级从“与同类股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

●法兴银行将葛兰素史克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杰弗瑞将波士顿啤酒评级从“持有”下调为“跑输大盘”;

●麦格里将希尔顿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

●Kepler将易捷航空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减持”。

首次覆盖:

●Bernstein首次覆盖赛诺菲,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瑞信首次覆盖蒂森克虏伯,给予“跑输大盘”评级。

恢复评级:

●花旗集团恢复对葛兰素史克的“中性”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Bernstein重申CBS“跑输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46美元下调至35美元;

●Bernstein重申Viacom“跑输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7美元下调至21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重申亚马逊“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250美元上调至260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戴姆勒 联合利华 高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