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感动!新加坡总理夫人转发香港撑警帖 网友留言点赞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04 14:08:53

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今天(4日)上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转发撑警大联盟官方讨论区的帖子,帖子上写到:如果埋怨工作,如果觉得心里面委屈,先看看下图,3万人撑起700万人的安全,维护了300多万人正常上班秩序,休息片刻又要投入风风雨雨的工作,由衷敬佩!

帖子里附有6张警察们工作之余劳累的就地睡着的图片。

网友们纷纷在何晶的转帖下留言,“加油”“为了保护每个人的安全你们保重”“向香港警察致敬”“辛苦了警察先生,幸运香港人民有你们这一群辛苦、劳累、正义的警察,是香港人的福气,支持警察!香港不能没有你们,请你们也要保护自己的安全!”“香港警察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律和克制”。也有人写到“这样的事决不能发生在新加坡,网上有太多误导信息”。

央视记者 邓雪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徐豪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加坡 总理夫人 香港警察 网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