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贾跃亭回应辞去法拉第未来CEO:尽快还债;在泰国普吉岛失踪中国游客确认遇难:遭离岸流冲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21:54:40

1丨美股低开道指跌幅扩大至1%,联邦快递跌超1% 波音跌超3%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低开,道指开盘后继续走低跌幅扩大,截至21:55,道指跌1.01%,纳指跌0.46%,标普500跌0.58%。科技股集体下挫,苹果、奈飞跌超1%。波音跌超3%,737 Max停飞时间或进一步延长。联邦快递开盘跌近2%,目前跌幅收窄至1.3%,其涉嫌非法收寄管制刀具。虎牙跌超1%,将收购ESL的少数股权。国际现货白银涨幅扩大至2%,创2016年11月以来新高。

2丨贾跃亭回应辞任法拉第未来CEO:放弃一切,只为彻底偿还担保债务

9月3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以接替辞任该职务的FF创始人贾跃亭。

对此,贾跃亭在微博回应,“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

3丨证监会同意山石网科、热景生物科创板IPO注册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4丨万科A:8月份合同销售金额441.3亿元

万科A晚间公告称,8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77.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41.3亿元;2019年1~8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740.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263.2亿元。

5丨机构大幅调高474家公司业绩预期 四大险企均上榜

据中证报,随着2019年半年报的陆续披露完毕,券商等机构基于政策和公司上半年经营的变化,对上市公司2019年全年业绩有了新的认识。据数据统计,截至9月3日,2019年盈利预测上调的公司达474家,其中,17家公司的业绩预测上调超过100%。值得注意的是,四大险企近期齐获机构调高评级。中国人寿、新华保险近1个月内均获得13家机构“抱团”调高业绩预期,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也分别有10、7家机构看好。

6丨秘鲁中部发生5.1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

央视新闻9月3日消息,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公布的消息,秘鲁中部瓦努科大区当地时间3日清晨5时10分发生5.1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7丨在泰国普吉岛失踪中国游客已确认遇难:坐岩石上遭离岸流冲走

据海外网援引泰国媒体报道,经多方搜寻,当地时间9月1日在普吉岛卡伦海滩被大浪卷入海中失踪的中国男性游客遗体已被找到,其家属正赶往泰国处理后事。

此前,泰国头条新闻报道称,9月1日晚间接到消息,一名中国籍男性游客在卡伦海滩边游玩时被大浪卷走失踪。据了解,失踪的中国游客此行于8月31日抵达普吉,原定于9月4日办理退宿。事发当天,他与同伴一起去海边游泳。

更多阅读:

5G手机芯片江湖:玩家减少、五强争霸 成本、续航两大难题待解

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完毕 社保基金、企业年金调仓个股曝光(附名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指 万科 泰国 普吉岛 中国游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