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转任新希望集团,任首席品牌官;贾跃亭辞任法拉第未来CEO;利物浦俱乐部:香港官方球迷会攻击警察会员的做法违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20:58:19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全线下跌,英镑兑美元一度刷新2016年10月来新低

重要资讯

美媒称美国司法部对华为展开新的调查,华为回应: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可以通过“偷窃”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

英国首相重申将于10月底“脱欧”;

英国政府掷1.4亿英镑宣传费 动员民众准备脱欧;

澳大利亚维持现金利率在1%不变;

MSCI:阿根廷或因资本管制被从新兴市场国家中剔除。

市场数据

美股三大期指全线下跌,道指期货跌0.8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7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77%。

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刷新2016年10月来新低,但此后又开速反弹约100点,现报1.2028,跌0.31;

美元兑加元盘中刷新6月19日来高位,现报1.3370,涨0.35%;欧元兑美元盘中刷新2017年5月来新低,现报1.0937,跌0.3%;

国际油价欧盘后不断下行,美油报53.68美元/桶,跌2.6%;布油报57.66美元/桶,跌1.7%。

个股信息

瑞幸宣布拆分小鹿茶,第一批门店将在10月开出;

加拿大皇家银行:将亚马逊目标价从2250美元上调至2600美元;

特斯拉上半年交付15.82万辆 连续两个半年超过保时捷;

波音盘前跌逾2% 美国航空延长波音737MAX停飞时间至12月;

苹果与Burberry合作打造卖奢侈品的聊天工具;

Uber申请61亿美元税务注销 荷兰财长:没与Uber联系;

Blued筹备登陆美股,Grindr重启上市计划。

2丨刘鹤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戴恩斯一行

据新华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3日应约会见美国国会参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参议员戴恩斯及参议员珀杜一行。

刘鹤表示,中美关系关乎世界的稳定与繁荣。中方坚决反对贸易战,这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整个世界。希望双方加深相互理解,求同存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妥善解决问题。

戴恩斯、珀杜表示,美中关系十分重要,不愿看到双方经贸冲突,愿为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双边关系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3丨贾跃亭辞任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接棒,将全球招募董事长

据澎湃新闻,9月3日,Faraday Future(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接替贾跃亭。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将负责互联网生态系统战略的整体落实,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用户获取、用户体验和用户运营等相关工作。毕福康曾在宝马工作20年,一手打造了i8豪华插电式电动车型,被称为宝马i8之父。FF还正式宣布将公开招募全球董事长一职。

4丨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转任新希望集团,任首席品牌官兼党委副书记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两岸及世界华人熟悉的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日前已转任大陆知名民营企业新希望集团。并任新希望集团首席品牌官兼集团党委副书记。

5丨海口:单身居民年可支配收入低于4.4万元可申请公租房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9月2日发布《海口市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 经济适用住房及限价商品住房保障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至2019年9月7日。《征求意见稿》规定: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准入标准为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23182元(含);单身居民年可支配收入低于44000元(含)。

申请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准入标准为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26530元(含);单身居民年可支配收入低于39790元(含)。

申请限价商品住房保障准入标准为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36000元(含);单身居民年可支配收入低于50000元(含)

6丨英国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香港官方球迷会攻击警察会员的做法违规

据环球时报,刚刚,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回应记者说,其香港官方球迷会发布的一则攻击港警会员的声明违反了俱乐部的政策,已要求香港球迷会移除相关声明。此前,利物浦香港球迷会多名干事不仅污蔑港警为“黑警”,更利用官方账号发布仇警言论,借用1989年希尔斯堡惨案时英国警察的不当行为来辱骂港警。虚伪的是,这些滥用球迷会账号发表仇警言论的干事,之后又宣称他们这番言论仅代表个人立场,“与球迷会无关”。

更多阅读:

广东银保监局提示代偿信用卡三大风险:高额佣金、增加还款费用、征信系统留不良记录

A股区块链概念股“期中考”交卷:有的盈利数亿元,有的获百万补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刘鹤 贾跃亭 美股 道指 股指期货 海口 安峰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