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乱港组织头目林朗彦被捕;教师工资排名提升至全国19大行业第7位;海航一航班滑行时客舱疑似冒烟,已组织旅客安全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12:55:4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林朗彦在香港机场被警方拘捕

据央视新闻援引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众志”主席林朗彦回港时被警方拘捕。经记者从香港警方核实的消息,警方于9月3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拘捕一名二十五岁林姓本地男子,涉嫌“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现在正被扣留调查。

2丨香港警方拘捕一男子 涉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

据央视新闻,今天上午,香港新界北总区重案组人员经进一步调查后,在青山区拘捕一名三十三岁姓巫男子,涉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该名被捕男子现正被扣留调查。

3丨教育部:教师工资排名提升至全国19大行业第7位

据中国新闻网,3日上午,教育部就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教师工资已由上世纪80年代之前在国民经济各行业排名倒数后三位,提升到目前在全国19大行业排名第7位。

4丨海航一航班滑行时客舱疑似冒烟,已组织旅客快速安全下机

据新京报,9月3日,有乘客发消息称,海航HU7001航班在起飞滑行时客舱内冒烟,乘客全部被消防员护送下机。海南航空发布微博称,客舱内疑似出现烟雾,为确保安全,机组中断起飞,组织旅客快速安全下机。该航班在更换飞机后预计于11:30飞往广州。目前原因正在调查中。 ​​​​

5丨澳大利亚央行宣布将现金利率目标维持在1.00%不变。

更多阅读:

如何破解核电“邻避”难题?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应在建设前就开展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

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爽约“周一见”说好的实锤变“空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林朗彦在香港机场被警方拘捕 据央视新闻援引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众志”主席林朗彦回港时被警方拘捕。经记者从香港警方核实的消息,警方于9月3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拘捕一名二十五岁林姓本地男子,涉嫌“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现在正被扣留调查。 2丨香港警方拘捕一男子涉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 据央视新闻,今天上午,香港新界北总区重案组人员经进一步调查后,在青山区拘捕一名三十三岁姓巫男子,涉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该名被捕男子现正被扣留调查。 3丨教育部:教师工资排名提升至全国19大行业第7位 据中国新闻网,3日上午,教育部就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教师工资已由上世纪80年代之前在国民经济各行业排名倒数后三位,提升到目前在全国19大行业排名第7位。 4丨海航一航班滑行时客舱疑似冒烟,已组织旅客快速安全下机 据新京报,9月3日,有乘客发消息称,海航HU7001航班在起飞滑行时客舱内冒烟,乘客全部被消防员护送下机。海南航空发布微博称,客舱内疑似出现烟雾,为确保安全,机组中断起飞,组织旅客快速安全下机。该航班在更换飞机后预计于11:30飞往广州。目前原因正在调查中。​​​​ 5丨澳大利亚央行宣布将现金利率目标维持在1.00%不变。 更多阅读: 如何破解核电“邻避”难题?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应在建设前就开展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 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爽约“周一见”说好的实锤变“空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