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全新GLS SUV中国首秀 奔驰强化“SUV之年”产品攻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14:20:51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张北    

Upload_1567405249501.thumb_head

图片来源:官方图片

在2019(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多款首发及上市车型集体亮相。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最大、最豪华的SUV车型——全新GLS SUV将在本届成都车展迎来中国市场首秀。

据了解,全新GLS SUV是基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大型和大型SUV专属平台开发打造,车身尺寸进一步升级,轴距可达3135毫米。

全新GLS SUV搭载了最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配备带48伏智能电机的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和新一代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在优化乘客乘坐体验的同时,也带了智能网联的新体验。

除了全新GLS SUV之外,全新EQC 400 4MATIC纯电SUV、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等多款SUV重磅车型也将亮相此次成都车展,进一步推进梅赛德斯-奔驰在“SUV之年”的产品攻势。据了解,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有近10款SUV车型推向市场。

事实上,面对变化的市场环境和突发事件,经过一系列调整,梅赛德斯-奔驰正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累计交付约3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今年7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共交付新车约6万辆,同比增长11%,这一成绩让该品牌时隔3个月后,再度拿下国内豪车市场月度销冠。

奔驰方面认为,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成绩主要归功于践行《服务公约》。今年5月,奔驰在中国发布了经销商《服务公约》,要求所有经销商取消不合理收费,包括金融服务费和捆绑加装费等,推动经销商服务收费透明化。

接下来,梅赛德斯-奔驰在践行《服务公约》的同时,将继续在华开展新一轮产品攻势。据统计,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有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