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产业总规模超10亿元,品牌汉服订单已排到2021年

央视财经 2019-09-02 11:13:47

据央视财经,据初步估算,目前,全国汉服市场的消费人群已超过200万人,产业总规模约为10.9亿元。随着汉服的兴起,一些专门提供私人订制的高端汉服品牌,更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某汉服品牌创始人就表示,不同的款式有一些不同的差别、不同的搭配,工期现在差不多已经排到2021年初了。除了高端订制,平价汉服的市场也同样火热。根据国内大型电商平台的统计数据,2018年,定价在100-300元之间的汉服占据了60%以上的销售份额,500元以上的占有30%以上。这也使得很多商家开始尝试进行常规尺码汉服的批量生产。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