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贝聿铭夫妇珍藏将亮相佳士得秋拍,总值超2500万美元

2019-08-27 19:34:42

新京报讯27日消息,佳士得宣布,获委托拍卖贝聿铭及卢爱玲夫妇珍藏。这批藏品将于佳士得纽约、香港及巴黎举行的秋季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战后及当代艺术、亚洲二十世纪艺术和中国书画各类拍卖中亮相。这批珍藏汇聚东西艺术大师的佳作,包括与贝氏私交甚笃的艺术名家代表作,如巴内特·纽曼(Barnett Newman)、尚·杜布菲(Jean Dubuffet)和赵无极,另外还有法兰兹·克莱因(Franz Kline)、张大千、齐白石、威廉·德·库宁(Willem de Kooning)、亨利·摩尔(Henry Moore)、雅克·利普兹(Jacques Lipchitz)、许士骐和野口勇。整批珍藏的总值预计超过2500万美元。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