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工信部:今日约谈三大运营商,要求自查是否降速;英驻港领馆港籍雇员系因嫖妓在深圳被拘;新任足协主席:将推动申办世界杯,我仍是足球的外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2 17:50:31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工信部:今日约谈三大运营商 要求自查是否降速

据新京报,针对网络传言“为了建设5G限制4G网络”,8月22日,工信部通信司司长闻库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日约谈三大运营商,要求运营商企业进行自查,有无下过这类命令。同时,也将指导运营企业积极对网络扩容升级。

2丨英驻港领馆港籍雇员系因嫖妓在深圳被拘

据环球时报,记着星期四从深圳罗湖警方了解到英国驻香港总领馆一香港籍雇员在内地受行政拘留处罚的更多信息。罗湖警方透露,8月9日,香港居民郑某杰(男,28岁,英文名:Simon Cheng)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之规定,被罗湖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涉及的是卖淫嫖娼。记者注意到,英国驻香港总领馆一名香港籍雇员(港媒报道他的名字叫郑文杰)日前被指在深圳出差时“失踪”,英国外交部发声,西方和港台媒体做了大量报道,纷纷将此事与香港目前的复杂形势相联系,做政治化解读,并且突出他的家属没有得到相关通报这一细节。

3丨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足协将推动申办世界杯,我仍是足球的外行

22日下午4点半,足代会媒体见面会在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新当选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表示,申办世界杯是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国足协会继续推动,并在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下扎实推行,希望可以看到一届世界杯在中国举行。他还表示,“我仍然是足球的外行,有人问我如何认识中国足球发展规律,我觉得我还需要探索,我的能力能不能适应岗位的责任。”

4丨香港警方:1614名警员及家属信息被泄露

据央视新闻,今天,香港警方在记者会上表示,从今年6月至今,已有1614名警员及家属的个人信息在网上被曝光,包括姓名、出生证明、身份证号码、电话、住址和照片等个人隐私信息。很多警员及其家属也因此受到恐吓和欺凌等暴力威胁。警方表示,未经他人同意恶意泄露他人个人隐私的违法行为,最高监禁为五年。

5丨成都将限制中小学校内售高糖饮料和零食

成都制定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方案,“学生营养改善行动”包括:开展学生超重、肥胖及其它营养不良干预,学生肥胖率上升趋势得到减缓并最终有效控制。在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内限制销售高糖饮料和零食供应。

更多阅读:

科创板“满月”,打新私募赚爆:这家公司“一票”就浮盈1447万元!

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10月组建职业联盟,严格控制引进归化球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