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上扬,拼多多暴涨近11%;特朗普:正考虑削减工资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1 19:47:44

____500412318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盘前小幅上扬。截至北京时间8月21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21点(0.72%)、纳指期货上涨66.25点(0.86%)、道指期货上涨167点(0.64%)。英国富时100上涨1.08%、法国CAC40指数上涨1.4%、德国DAX上涨1.05%。

●特朗普周二表示,他的政府正考虑削减工资税和资本利得税等措施,并试图淡化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走向衰退的担忧。此前白宫官员曾否认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削减工资税,特朗普在白宫会见罗马尼亚总统后对记者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各种减税措施,”并补充称“工资税是我们考虑的问题。”

●谷歌、脸书、亚马逊等美国科技巨擘和科技业团体近日批评法国数字税破坏全球税赋体制,伤害多方改革税制的努力,并谴责这项数字税存在差别待遇。据报道,谷歌、苹果、脸书和亚马逊近日出席了美国贸易代表署针对法国数字税召开的听证会,这四家公司一致批评,称这项数字税是“令人不安的前例”。

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22点:7月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总数、7月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关注财报

●塔吉特8月21日晚间发布二季报,总营收184亿美元,市场预期183.4亿美元,去年同期177.76亿美元;净利润9.38亿美元,市场预期8.32亿美元,去年同期7.99亿美元;GAAP EPS为1.82美元,预期为1.61美元,前值为1.49美元。塔吉特盘前上涨12.75%。

●拼多多公布二季度财报,二季度调整后每ADS亏损0.36元,预期亏损1.39元,去年同期亏损1.4元;净亏损10.03亿元,预期亏损22.4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4.9亿元;营收72.9亿元人民币,预期61.88亿元,去年同期为27.09亿元;二季度月活3.66亿,去年同期为1.95亿。二季度研发费用为8.037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32%。拼多多盘前暴涨近11%。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派杰将艾伯维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目标价80美元;

●摩根大通将Beyond Meat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

●摩根士丹利将Jumia评级从“减持”上调至“持股观望”;

●高盛将嘉能可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中性”;

●摩根大通将Marriot Vacations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目标价从98美元上调至118美元;

●摩根大通将Hilton Grand Vacations 评级从“增持”上调为“中性”,目标价33美元;

●杰弗瑞将苏黎世保险集团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花旗集团将惠普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25美元下调至21美元;

●瑞信将爱奇艺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

●CLSA将爱奇艺评级从“买入”下调为“跑赢大盘”。

首次覆盖: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开始覆盖PayPal,给予“买入”评级;

●Consumer Edge Research开始覆盖Spotify,给予“持股观望”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Imperial Capital重申迪士尼“与预期一致”评级,将目标价从147美元下调至140美元;

●Aegis Capital重申Yelp“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29美元上调至3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标普 道指 特朗普 工资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