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研报:5G智能手机全球销量预计将在2020年达1.6亿;李大霄:我们正站历史起点不远处,享受真牛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1 13:52:57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研报:5G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1.6亿

Strategy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如果5G在中国可以如预期的那样腾飞,5G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将在2020年达到1.6亿。华为具有绝佳优势占据中国5G智能手机大部分的销量,并重新获得其全球智能手机的地位。StrategyAnalytics高级副总裁DavidKerr称,中国预计将成为最大的5G智能手机市场,2020年5G手机销量可能达到8000万。

2丨国泰君安引入华为数据存储系统

据证券时报报道,为进一步提升核心交易系统可靠性及运行效能,日前,国泰君安与华为开展金融科技联合创新,采用华为OceanStor Dorado存储系统,自主研发完成了新一代低延时交易系统建设。

3丨上交所:将增强资本市场对科创企业的包容性和适应性

据证券时报报道,上交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将会成为连接科技创新者和投资者的枢纽环节,补齐长期以来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企业的短板弱项,将增强资本市场对科创企业的包容性和适应性,提高对“独角兽”“隐形冠军”等企业的吸引力,为发展潜力大、带动作用强、成长性高的科创企业注入“源头活水”。

4丨北京机器人企业数量超400家 去年全产业收入达百亿

据新京报报道,从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上获悉,2018年北京机器人企业数量超400家,全产业收入达到100亿元左右。到2021年,北京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机器人产业创新和应用示范高地。

5丨李大霄:我们正站历史起点不远处,享受真牛市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发表微博表示,2440点是中国股市历史大底,历史地位等同于325、998、1664、1849这四个点位,而2733点离2440点不太遥远,错过2400点,又要再等大约5.5年才能够再次遇到,而2733点是从2440点开始的牛市的一次回踩,回踩幅度是上涨幅度的65%。A股是经过65%的回踩,港股是100%回踩,回踩已经非常充分,回踩之后真牛会继续展现其雄风。

更多阅读:

药品管理法、土地管理法、证券法修订有新进展,人大法工委划重点

股票质押业务尽调"存在较大缺陷" 广东证监局对万联证券出具警示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