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盘前小幅上扬、Beyond Meat大涨7%;高盛:降息环境下建议买入高股息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0 19:38:17

____401024918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股指期货盘前小幅上扬。截至北京时间8月19日19时,标普500期货上涨0.5点(0.02%)、纳指期货上涨5.25点(0.07%)、道指期货上涨2点(0.01%%)。欧股方面,英国富时100上涨0.4%、德国DAX下跌0.05%、法国CAC40上涨%。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盘前涨逾7%,此前摩根大通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

最新公布的纪要文件显示,澳洲联储将先等待一段时间,再决定是否要通过进一步降息帮助该国经济应对贸易争端的升级,以及国内的多重不利因素。澳洲联储在周二公布的该央行8月6日政策会议纪要中表示,将等待更多证据出现,然后才会决定是否需要再次降息,以便为经济的可持续增长以及通胀目标的逐渐达成提供助力。

摩根大通策略师最新表示,8月份剩余时间里,美股可能还有一波战术性修正,投资者应该等到9月初再进场。以Mislav Matejka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写道,美股虽然可能还有反弹,但8月接下来时间料仍有一轮修正,宜保持谨慎。直到9月,受到更好的季节性数据及央行宽松等利好因素影响,股市方有望获得提振。对于即将出现的修正,Matejka指出,这一轮回调的持续时间不会长于5月份的情况,而投资者可以在9月初重回股市,如其早前的预测。

野村证券分析师Mark Kelley表示,电子商务公司和那些拥有强大数字广告业务的公司应该能够成为经济衰退期间的赢家。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亚马逊和宠物用品电商Chewy。宠物用品的市场需求在经济衰退期间通常具备弹性。而在经济衰退时期,电商能够从传统零售商处抢得更多市场份额

在利率下降的背景下,高盛建议投资者买入高股息股票。高盛指出,相较于低股息股票,高股息股票的价格正处于其40年来的低位。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分析师David Kostin表示,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近期位于1.5%附近,美联储今年可能进一步降息两次。对于投资者来说,应该寻找买入高股息股票的机会。

关注财报

拍拍贷发布二季报,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净利润6.74亿元,市场预期5.44亿元,去年同期为6.07亿元;实现净营收15.62亿元,市场预期13.55亿元,去年同期为10.6亿元;非GAAP ADS为2.1069元,预期为1.68元。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花旗集团将Corteva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34美元上调至34.5美元;

CLSA将微博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为“买入”;

摩根大通将Beyond Meat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

评级下调: 

摩根士丹利将瑞思学科英语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为“减持”。

首次覆盖:

巴克莱开始覆盖拼多多,给予“增持”评级;

巴克莱开始覆盖雪佛龙,给予“增持”评级;

巴克莱开始覆盖京东,给予“持股观望”评级;

巴克莱开始覆盖埃克森美孚,给予“持股观望”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标普 摩根大通 高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