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盘前大涨;欧元区7月CPI低于预期;泰国Q2经济增速创五年来最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19:41:28

Qq__2017120720395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股指期货盘前普涨。截至北京时间8月18日19时,标普500期货上涨28.25点(+0.98%)、纳指期货上涨84点(+1.10%)、道指期货上涨225点(+0.98%)。欧股方面,英国富时100上涨0.98%、德国DAX上涨1.14%、法国CAC40上涨1%。

泰国二季度经济增长创下近五年来最慢增速,因贸易冲突和泰铢升值导致出口和旅游业恶化。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仅增长2.3%,创下自2014年三季度以来最慢增速,与经济学家预期一致。

德国央行认为德国经济存在第三季度再次萎缩的风险,德国央行看到劳动力市场低迷的初步迹象。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当前阶段并未看到负利率这一选项,并不十分支持改变2%的通胀目标。

欧元区7月CPI月率-0.5%,前值0.2%,预期-0.4%。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8日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会晤,库克警告说加征关税将损害苹果竞争力,令其在和三星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

关注财报

微博公布二季度财报:净营收同比增长1%至4.318亿美元。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03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409亿美元,合每股摊薄净盈利46美分,上年同期为62美分。

新浪公布二季度财报:净营收较上年同期下降1%,至5.331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营收较上年同期下降1%,至5.304亿美元,依据去年同期汇率计算同比增长5%。2019年第二季度毛利率为77%,上年同期为80%。2019年第二季度广告业务毛利率为80%,上年同期为82%。

周一重点关注财报:途牛、世纪互联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Northland Capital将英特尔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48美元;

美银美林将拜耳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Wolfe Research将西南航空评级从“与同类股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57美元;

大和证券将唯品会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高盛将庞巴迪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Craig Hallum将应用材料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沃尔玛“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18美元上调至125美元;

Cowen重申应用材料“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53美元上调至55美元;

美银美林重申沃尔玛“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20美元上调至135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泰国 欧元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