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香港艺人张敏微博发声:我是中国香港人 我是中国人;全球度过140年以来最热7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8 23:57:1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全球气温破纪录 今年7月成为140年以来最热7月

据新华国际,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日前发布报告称,今年7月全球平均气温再破纪录,成为140年以来最热的7月,南北极海冰覆盖均创新低,为全球变暖趋势提供了更多科学证据。

2丨阿富汗一婚礼现场遭袭已致63人死亡

据新华视点,阿富汗政府官员18日证实,首都喀布尔西部一座正在举行婚礼的礼堂17日晚遭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63人死亡、180多人受伤。

3丨香港艺人张敏微博发声:我是中国香港人 我是中国人

据央视新闻,香港艺人张敏发布微博,坚定表示:我是中国香港人,我是中国人。

4丨*ST盐湖:是否破产重组等待法院裁定

据中国证券报,对于债权人提出的公司破产重整申请,*ST盐湖董事会秘书表示,公司目前还在等待法院的裁定,如果可以进入重整程序,将由管理人出具重整计划。

更多阅读:

中央支持深圳建先行示范区 5G、医疗器械等五大行业或将受益

深圳将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对违法行为“零容忍”,探索实施生态系统服务价值核算制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