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燃!深圳湾边唱给香港的快闪:我爱你,香港!我爱你,中国!;香港机管局:14日约130班航班取消​;印度汽车销量遭遇20年来最大跌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13:57:1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香港机管局继续实施航班重新编配14日 约130班航班取消

央视新闻14日消息,香港机管局继续实施航班重新编配,14日全天有约130班航班取消。国泰和国泰港龙航空今日共有23班航班取消,呼吁乘客如无确认机位,请勿前往机场,同时也建议乘客在航班预定起飞时间前,三至四小时到达机场。香港快运今天(14日)取消了14班航班,将会通过邮件和短信通知受影响乘客。

2丨卢森堡将在欧洲首推大麻合法化数月后公布细节

中新网14日消息,据《欧洲时报》报道,近日,卢森堡卫生部长埃蒂安·施耐德证实,该国将成为欧洲第一个使大麻生产消费合法化的国家。立法草案预计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公布,届时将进一步说明允许出售的大麻的类型与税收方式。目前,卢森堡的医用大麻已经合法,持有少量娱乐用大麻也被允许,但购买、销售和生产大麻仍然是非法的。

3丨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回应“为何不公布记者身份”:自保

环球时报14日消息,13日晚在香港机场遭暴徒非法拘禁、围殴的环球网记者付国豪,今天(14日)中午在医院收到了很多来自爱国爱港人士及媒体的慰问与支持。付国豪对这些赴医院看望他的爱国爱港人士表示,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我在香港遵纪守法。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公布记者身份?我回了两个字:自保(自我保护)。”据记者了解,付国豪现已从香港出院。

4丨燃!深圳湾边唱给香港的快闪:我爱你,香港!我爱你,中国!

人民日报微博14日消息,深圳湾,“时光大篷车”旁,他们用这场快闪,唱给香港:狮子山下,总要“同舟共济”;五星红旗,我们愿用生命捍卫你的尊严;不希望东方之珠黯淡,就请别忘记“永远不变黄色的脸”。歌里的心声,希望你懂。

5丨印度汽车销量遭遇20年来最大跌幅

第一财经14日报道,由于经济进一步放缓,印度7月汽车总销量大跌36%,这个被认为是全球最有前景的汽车市场遭遇了近20年来最严重的业绩下滑。印度汽车市场近一年都来十分惨淡,不仅销量连续9个月下跌,且最近连续4个月销售额同比下跌超过20%,这一情况在7月进一步下挫。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刚刚出炉的数据,其中7月印度乘用车销量下滑31%,为近20年来的最大跌幅。而就在去年,印度的汽车市场还被认为要取代德国和日本,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市场。目前,就汽车销量而言,印度已取代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

更多阅读:

近3年最大单日升幅!离岸人民币暴涨千点后,料回归区间波动

中国7月宏观数据全部出炉!投资、消费、外贸、就业等一文看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湾 快闪 机管局申明 印度汽车销量 大麻 付国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